X
校园广角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联播台 - 校园广角镜 - 正文

学思践悟新思想|张艳为分管联系部门和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4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张艳在南山校区泉山厅为分管联系部门和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党政办、对外合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问主持报告会。

会上,张艳围绕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结合我市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出的建设现代化新重庆的总体安排,张艳围绕“‘五个新’的重要内涵”“六个显著提升”“十二个重点部署”对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宣讲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宏伟蓝图。她还介绍了我市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六项行动”。讲解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明确的围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而提出的六方面目标、“三步走”战略、“八大工程”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六大举措。

张艳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重庆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全市教育工作新任务新要求,锚定“服务0-12岁儿童成长和教师教育协同创新”的办学特色,全面实施“八大工程”,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实效。

张艳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崇高师德,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育人本领,坚守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勇于担当作为、助推事业发展,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教育力量。

更新时间:2023-04-10 15:00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学术讲座 下一条:张艳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强调:不断提升用科学方法推动高质量党建工作本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现整体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