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9 10:00:00 浏览次数:

11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卢成武带领处长郭丽滨一行深入学院调研指导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科研骨干等1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赵军院长汇报了学院2024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与会老师分别就各项目申报进展进行汇报。

卢成武认真听取与会教师的汇报,与大家深入交流,并耐心为老师答疑解惑。科郭丽滨处长针对学院自然科学研究方向较为分散、成果积累不足等突出问题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


21D72


最后,卢成武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通过申报国家级项目,带动学院学科建设和师资建设;二要树立信心,要精心选题、拓展思路、聚焦创新,提高申报书质量;三要做实做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计划,优先打造重点培育项目,做好组织和资源保障

此次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增强了青年教师国家基金申报信心,有效调动了大家的申报积极性。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实施一人一策,标本兼治,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颜蓓

审核:但松健、李青嵩


上一条:“数”你能行,一战成“硕”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