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0 10:00:00 浏览次数:

为促进企业与大学生之间的双向沟通,搭建择业就业交流对接平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11月17日上午在至善广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旨在为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和招聘需求的机会,同时为大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就业形势、寻找就业机会和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本次双选会期间,院党总支书记石熙,院长赵军,副院长但松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书记)李青嵩,辅导员练杰、王海俊、向阳等到现场进行的参观和交流指导。


2FDE5


2F907


双选会准备阶段,经过统筹安排,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现场有条不紊地布置场地,引导企业负责人进行签到,并为他们提供贴心的热水服务等。


3124A

双选会进行阶段,用人单位发布了多条用人需求及招聘要求现场提供岗位招聘和面试服务,同时开展企业宣传和就业咨询,寻找匹配企业需求的人才。用人单位与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面对面深入对接和交流,了解到了更多求职者关心的信息;求职者则通过提出自己关注的疑问和问题,获得更多实用信息和求职建议。


2705D

260FC


牵手企业,助力人才。此次双选会圆满结束离不开院领导及老师们的重视和指导,期盼我院更多优秀学子找到合适的工作。

 

文稿:王星语

摄影:宣传部

校对:王海俊

审核:但松健、李青嵩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赴四川访企拓岗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赴澳鹏数据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