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赴厦门海辰储能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10 09:43: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围绕市教委百日冲刺行动工作安排,更好地满足我毕业生对优质就业机会的切实需求,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67日至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但松健和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付仕明前往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储能电池自动化加工生产线、食堂及生活休闲区,海辰储能郝东旭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人才需求与晋升通道等,调研组介绍了我24届毕业生情况、实习就业工作安排及校企合作情况,双方就实习就业达成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校企合作打下基础。

据悉,海辰储能在铜梁区投资130亿,拟用地面积1200亩,着力打造海辰西南智能制造中心及研发中心,建设50GWh新一代储能锂电产线。项目一期建成并达产后,将提供22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项目二期建成后,将提供5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整个项目全部建成并达产后,预计将有8000人左右的用工量。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主动走进企业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但松健  审核但松健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赴澳鹏数据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赴达内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