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力“统”心,繁华似“景”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布置会暨出征仪式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7-11 08:46:1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数学大数据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保障力“统”心观察团成功开展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培养我院学子深入基层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意识,我院于2023年7月7日在N2314开展数据与大数据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布置暨出征仪式。本次会议主讲人为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青嵩,“力“统”心观察团全体成员听取会议。

9E0F0


首先,主席团和书记团的几位成员依次进行工作部署并提出注意事项,其中,学生会主席袁晨林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在有余力的基础上帮助其他成员完成任务,提高工作效率,携手共进;团总支第一副书记田维建议大家采用绑定式关照,强化集体意识,同时要检查好所需物资,做到精益求精,有备无患;学生会副主席范灿玲着重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相关素材拍摄及撰写的基本思路,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宣传工作;团总支副书记廖健宏细心地提醒大家带好身份证、防晒霜等必需品,面对突发情况或计划有变等要反应迅速,灵活变通,共同完成实践活动。


109EB


紧接着,李青嵩老师就“三下乡”相关工作强调了三点内容:第一,安全问题。李老师语重心长地强调到,“一定要及时清点人数和物资时刻警醒,保护好人身安全和物资完备性,希望大家一路平安,顺利完成任务,安然无恙返程。细节问题。对于实践活动所需的各种工具必须整理完善;切记不要脱离集体单独行动;提前规划好往返线路;积极认真完成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第三,心怀感恩。李老师希望大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投入社会实践各项活动,珍惜本次代表学院出征的机会,争取做一个细心耐心踏实肯干的志愿者,积极践行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宗旨,为打造一个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的团队而不懈奋斗,以“数”力推进统景镇的繁花似“景”。


66BF1


最后,李老师预祝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工作部署会顺利结束。会议结束后,“统”心观察团全体成员在第二教学楼下合影留念,成员们身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服,整装待发,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必有一番作为。希望她们带着数院的希望,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平安归来


BAAF6


上一条:“数”力“统”心,青春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下一条:【转载】2023年暑假致学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