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赴重庆师范大学考察交流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

时间:2022-05-20点击数量:

5月17日下午,为切实推进旅游管理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探索旅游类专业专硕联合培养,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陈静、李鹏军一行5人赴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交流学习。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芳、副院长韦杰(主持工作)等对我校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旅游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重庆师范大学的重庆旅游人才培养协同创新中心、全域智慧旅游协同创新中心、三峡库区地表过程与环境遥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等,随后开展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陈静对地理与旅游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考察交流的背景与目的。李鹏军就旅游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团队和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韦杰就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的科研平台、师资团队、研究特色和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一一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凝练学科方向、专业设置、团队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校外导师遴选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就未来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联合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