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江津四面山与我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搭建共赢桥梁

时间:2020-10-23点击数量:

10月21日上午,江津四面山与我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就业岗位发布会和2020年四面山大学生旅游专线推介会在泉山厅举行。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蓓、四面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英、旅游学院院长蒋述东、副院长赵纲、党总支副书记杨娟,以及2021届毕业生200多人参会。

会上,四面山景区授牌校方为“旅游人才培养基地”、校方授牌四面山景区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基地”,四面山景区现场进行了实习就业岗位的发布,并对“江津四面山大学生旅游专线”进行了推介。

江津区文旅委副主任张蓓表示,依托丰富的山水资源,接下来四面山将以“2020江津四面山爱情旅游专线”为主体活动,以江津旅游资源和旅游特色为基础,大学生偏好为驱动,打造江津四面山爱情旅游专线。以爱情文化赋能旅游,扩大江津文旅消费面,做强文化产业、做优文化产品、做活文化市场、做亮文化品牌。

旅游学院院长蒋述东讲到,重庆二师作为应用型高校,一直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本次与四面山景区的合作,也正是践行这一教育理念。期待未来校企双方在旅游市场营销、导服讲解、酒店管理、景区规划、智慧旅游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切实发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旅游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接下来,江津四面山景区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将进一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旅游人才,服务社会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