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中英国际项目旅游管理类新生专业教育会

时间:2020-09-18点击数量:

为加强新生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了解和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认知,帮助新生更好的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9月17日下午4点,我院在文峰厅举行2020级中英国际项目旅游管理类新生专业教育会,国际处处长何嘉昆,旅游学院院长蒋述东,国际学院院长蒋宗珍,旅游学院副院长赵纲,国际处和旅游学院相关教师以及2020级旅游管理类(中英高水平项目)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赵纲主持。

首先,何嘉昆处长代表国际处向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由来、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国际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其意义。她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机会,去世界一流大学学习交流,争取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宣传片,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到场参会的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伯恩利校区院长达玛·科武瑞提前为新生录制了视频。他围绕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发展历程、国际办学项目、中英教学体系作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在座新生能够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争取在大四前往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完成学业,也预祝大家学有所成。

随后,蒋述东院长详细介绍了中英国际项目旅游管理类的培养目标和培养举措。他表示,我院将采取通过3+1或4+0的培养模式,凝聚我校、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和企业三方合力,给予该项目课程保障、师资保障、经费保障、政策保障,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勉励同学们秉承学院精神“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做一名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深厚素养的新时代旅游人才。

最后,蒋宗珍院长简要介绍了国际学院在参与中英项目人才培养中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