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宣讲

时间:2021-06-08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6月2日,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在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412教室为2019级和2020级学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陈静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宣讲。她勉励同学们要学史以知今,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走向未来。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既有历史的总结、理论的概括,又有实践的指引、工作的指导,他们将进一步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