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获奖> 正文>

喜讯!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大型活动人群管理方案)创作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06-15点击数量:

第四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大型活动人群管理方案)创作竞赛全国总决赛历时三个月,于2023年6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刘洪林指导的作品《华夏家博会人流管理方案》、樊昊指导的作品《第十五届中国(重庆)国际火锅产业博览会暨重庆火锅节人群管理方案》斩获一等奖,刘洪林指导的作品《第28 届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人群管理实施方案》荣获三等奖。

第四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大型活动人群管理方案)创作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主办,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澳门特别行政区236 所高校报名参赛,最终有168所高校304支队伍,2100余名师生入围全国总决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自2012年起牵头,会同有关专业协会(学会)、事业单位联合主办。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业已培育成为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始终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技能比赛。此次大赛校内选拔历时2个月,从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和酒店管理等专业中21支参赛队伍中经校内专家审核,最终选拔出3支队伍参加全国挑战赛,最终全部进入全国总决赛。此次挑战赛的是该赛事历年最好成绩,也是学院长年以来重视学生专业素养培育、实践教学和业务技能提升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