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获奖> 正文>

喜报—旅游学子王露在“炬火种·燃新薪”2022厦门火炬高新区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2-07-02点击数量:

盛夏六月,万物峥嵘。近日,厦门火炬高新区公布“炬火种·燃新薪”2022厦门火炬高新区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获奖名单。我院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中英高水平项目)班的王露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荣获“梦加网络赛道”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82所高校2275名学生参赛,收到1105名学生提交的435份作品,赛事分为10个不同企业对应赛道,每个队伍将参赛作品提交至对应赛道进行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王露同学联手西南大学的戴维佳同学组成两人团队,在梦加网络赛道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旅游学院一直以来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此次比赛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对相关指导教师和学生不懈努力的回馈。学院也将继续支持并激励更多学生参与到学科竞争中,让同学们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锻炼自己。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王露同学!希望更多的同学在专业领域刻苦钻研,用青春的汗水、青春的创造力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