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获奖> 正文>

青春献礼,征绘党心|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李柯妍同学获校级新生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2-11-02点击数量:

李柯妍,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类2班学生,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2年“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新生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图)

在演讲比赛中,李柯妍这样说到:“青年、国家、时代,是形影相随的铁三角、彼此助推的浪涛。00年代的青年为2001年申奥成功而欢呼拥抱,10年代的青年是第一代互联网原住民,而20年代的青年见证了祖国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时代匆匆,青年人应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青春绘制风华,携手向党许下青春的誓言!”

时代匆匆,青年人应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青春绘制风华,携手向党许下青春的誓言!

“志之所趋,无远勿界;志之所向,无坚不摧”。这是共和国的青春季节,看利剑高悬,立威一片清风正气,看阳光普照,挥洒一路铿锵足音,我们恰逢盛世,我们结伴而行,向着美好的未来奔波远航!

百年青春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青年一代接过时代复兴的接力棒,成为中国梦的追梦人,必定以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