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获奖> 正文>

【二师捷讯|竞赛类】我校在2021年第十一届重庆市会展教育论坛暨高校会展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12-21点击数量:

12月19-20日,重庆市第十一届会展教育论坛暨高校会展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参赛作品《观音桥不是桥》荣获设计赛特等奖,《2022重庆国际城市创意产业交易博览会》荣获策划赛特等奖。此外,我校参赛作品《国际潮玩体验消费展》获得设计赛二等奖,《2022重庆首届缤纷生活节》获得策划赛三等奖。

据悉,重庆会展教育论坛暨高校会展专业技能大赛自2011年起已成功举办十届,目前已拓展成为集会展教育论坛、校企交流合作、教师技能大赛、会议服务技能大赛、会展策划技能大赛及会展设计技能大赛等多项活动为一体的综合型活动,成为会展企业、会展高校从业教育水平提升及高校校企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历届规模达数千人,为展示会展企业风采、促进会展业人才培养、加强校企联动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