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工作> 正文>

六查六问 |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9-30点击数量:

为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全面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回头看”和工作总结,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12:20在N4107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六查六问”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代表,2020级、2021级各班团支书参会。

认识要更高

会议紧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团总支副书记王雪老师总结上一学年“六查六问”工作,汇报学院团组织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的情况,学院共收集批评与自我批评40余份,整改措施多达200余条,经过团干部一学期的努力,学院总体情况有明显改善;同时,希望各团干部能够以实干实行带领支部成员团结奋进,以实效实绩回应团的殷切嘱托,建设出作风文明、团风纯正、学风严谨的优秀团支部。

体会要更深

此次会议各团干部踊跃参加,积极发言。其中,第十届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董童言谈道,干事担事,是学生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织好文艺工作的外衣,更要做好服务工作的内里,以点到面,以面到全,开展学院师生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既要“有意思”,更要“有意义”。

2021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1班团支书秦扬谈道,他充分借助这次“六查六问”的大好机遇,关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时刻把自己的表现与“六查六问”进行对照,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照好镜子,把好尺子,找准差距;在工作上,牢固树立争一流的思想,对自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让同学满意,让老师放心。

效果要更显

通过此次“六查六问”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干部反思自我、审视自我、提高自我,确保从严、从实抓好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塑造有思想、有温度、有能力、有担当的团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