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4-03-14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促进师生沟通交流、切实解决学生问题,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森林,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王雪,全体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何森林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深切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并希望各班代表能够积极提出代表性建设性意见建议,反映学生关心问题,推进学院教学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座谈会现场师生交流融洽,学生代表们主要围绕学习规划、日常生活、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问题。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回应了学生们的发言,并现场解答了他们的疑问。老师们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和分析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积极改进教学和管理等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为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改进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成长需求,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推动学院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