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正文>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时间:2023-05-26点击数量: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青春。为了表彰运动员在春季运动会上的突出表现,鼓励运动员们再接再厉,5月25日中午,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在N4107举办了2023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森林,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王雪,辅导员老师董宇、黄恩亮、刘亚男、薛超,以及运动会获奖人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王雪老师宣读春季运动会成绩及学生获奖名单,她希望受表彰的部门、工作人员和运动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接着,与会领导和老师为优秀工作人员、优秀表演人员、优秀参赛人员、道德风尚个人运动员、优秀运动员,最佳新人运动员等学生代表颁发奖状。

随后,优秀运动员代表秦扬代表受表彰的同学发言,他表示,此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并提到体育与生活息息相关,体育精神同样适用于日常学习生活,呼吁大家将体育精神和自己的人生目标相结合,如海燕搏击风浪、如雄鹰展翅高飞、如大鹏扶摇直上,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最后,何森林书记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发扬“慎思、勤学、笃用”的院训,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拼搏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争取获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本次大会既是表彰,又是总结。在此次运动会中,师生上下一心、积极参与、热情奉献,彰显出我院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气神。

闭幕不是“落幕”,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旅游学子,奋斗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