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6:09 作者:谢运洁 阅读:

3月22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府大道校区1324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

会前,全体成员自学了相关专题内容。美术学专业学生支部书记王文鑫领学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共艺术专业学生支部书记陈虹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王文峰作了中心发言,他重点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教育如何服务新质生产力的发展”主题,从学习背景、内容要求、工作方向三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重点发言环节,党委统战委员、办公室主任宋建结合“习近平论优秀年轻干部”主题,视觉传达设计和服装与服饰设计系联合教师支部书记徐琴结合“教育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主题,从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工作思考三个方面分别做了分享交流。

党委书记王文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2024年是学校70周年办学的喜庆之年,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之年,是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攻坚之年。美术学院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聚焦集中性纪律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申硕建设攻坚行动、师生安全风险隐患、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六方面重点任务,固本强基,提质增效,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文:谢运洁,图:张森)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