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活动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31件作品荣获2022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全国赛)多个奖项

时间:2022年09月03日 12:51 作者:隆若星、吕佳芸 阅读:

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全国赛)拉下帷幕院师生31件作品分别荣获2、银2、铜5、优秀22项!

据悉,此次大赛以“设计驱动·产教融合”为主题,分为学生组、专业组,覆盖自由命题、企业命题、主题设计三大类别,我院作品从1121设计单位、19938作品中脱颖而出

东方创业之星大赛是20194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批复,并作为指导单位举办的艺术类赛事,已经进驻教育部《高校学生竞赛与教师发展数据平台》,成为申请扩容的竞赛项目。821日发布的2021全国高校大学生艺术类竞赛指数(排行榜)中,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对应第二届)被正式纳入《2021版艺术类竞赛指数大学生竞赛清单》,并作为数据来源主要赛事之一。

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全国赛)获奖名单公告 https://www.ogdcn.com/contest/notice/detail/64-598.html

获奖师生名单如下:

 

 

 

金奖

银奖

 

 

 

 

 

铜奖

 

优秀奖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优秀指导教师奖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优秀组织单位奖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