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活动 >> 正文

视觉涂鸦儿童壁画工作室

时间:2018年10月04日 14:54 作者:李旭 阅读:

   工作室以培养0-12岁儿童成长发展为目标,建立起来专业儿童壁画的交流平台,通过儿童美术的实践教学,扩大美术学科在该儿童年龄阶段的影响力,推动儿童美术教学的发展。



   积极与儿童美术教育机构合作,融入其儿童美术涂鸦的教学发展思路,多元化儿童美术教学方式,并以此建立一套与儿童涂鸦教育发展相适应的实践型人才教学培养模式。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实践教学活动,让涂鸦儿童走出教室,让博物馆、商业广场、户外等场所都变成涂鸦艺术教学的课程,在实践中涂鸦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工作室通过通过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方式,让0-12岁阶段儿童对美术学科提起兴趣,进而影响更多的同龄人群投入到这一学科的学习中,夯实储备美术学科人才培养的基础。儿童美术学科教学不断改进的实践教学方式,对儿童在美术方面的综合能力的提高,以及儿童长大后投入在行业社会中提高工作能力有着很大的影响。还有在儿童阶段激发其无限的创造力,培养并不断提升其美学素养,是人才培养模式中最重要的地方之一。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