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府大道校区继续教育大楼正式投入运营之际,5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一行前往继续教育大楼调研开业运营情况,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处和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艳、万书辉一行深入继续教育大楼大厅、多功能会议厅、培训教室、餐厅、大楼图书角、住宿房间、休息区等场地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大楼改造、设施设备运行和培训学员入住等情况,他们对继续教育大楼修缮改造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

张艳、万书辉一行对继续教育大楼运营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教育大楼是开展教师职后培训的重要场所,是学校发展战略中教师教育协同发展的重要载体和主要基地;二是要充分使用大楼会议室、培训教室、智慧教室和多功能厅等资源,使其成为学府大道校区教学资源不足的补充,推动学府大道校区办学条件的改善提升;三是强化大楼的运营管理,厉行节约、管控成本、规范运营,充分发挥学校资产的使用效益;四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形成规范化、标准化、品质化服务,为培训学员提供优质服务;五是抓实抓好安全责任,把安全运行放在第一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继续教育大楼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