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意见反馈会

作者:陈丽华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0/10/22 10:15:45 阅读: 属于:发展规划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意见反馈会

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共谋学校事业发展。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意见反馈会,反馈会分师范、非师范两个组前后进行,会议由万书辉校长主持。

校长首先汇报了“十四五”规划工作时间安排。随后,各参会人员在认真研读了专家咨询团队提交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设计建议稿》(二稿)的基础上,分别就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办学战略、发展任务、关键指标以及具体指标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万校长就民生工程、办学理念、重点工程等方面做出强调,并形成热烈讨论。有效推动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文本撰写工作开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文本撰写对照修改任务分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子规划编制小组工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