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文本撰写对照修改任务分工工作布置会

作者:陈丽华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0/10/22 11:10:15 阅读: 属于:发展规划

1021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文本撰写对照修改任务分工工作布置会,学校十四五规划文本编制团队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方案,规划编制工作已从广泛征求意见阶段进入撰写规划文本阶段。编制规划将以学校自己为主、校外专家咨询为辅的模式进行。经研究,决定抽调人员组成写作团队,在学校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对十四五规划进行对照修改。

会上,发规处处长曹问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文本撰写对照修改任务分工,明确各位编制组成员的任务。

万书辉校长首先解释了为什么要将专家组撰写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校内转化以及对十四五规划工作的时间安排进行阐述,随后,他对撰写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在文本撰写过程中要注意领会传承和前瞻的关系;聚焦实处,做到务实可操作;要抓准任务,明确思路,不只对文字进行简单修改。最后,他对子规划进行再次修改推进工作做出强调。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意见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