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体检和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1 14:25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今年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教职工体检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校工会特邀请了重医附二院体检专家到校为广大教职工开展体检和健康咨询活动,该活动在49日和10日分别于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大厅和学府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行。 

      

    现场前来咨询的教职工络绎不绝,大多数教职工对自己体检报告中的一些检查结果和各项指标并不是十分清楚,对查出的问题也不知道如何应对。教职工们积极主动与专家沟通交流。医生专家围绕职工体检报告的专业术语和指标参数,耐心细致地作详细解答和健康指导,帮助教职工更好地管理自我健康,并针对今年的体检项目给教职工们提出建议。活动现场氛围温馨、融洽,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均对医生专家的解疑答惑给予“点赞”。

      

    校工会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始终把教职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意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们的健康生活理念,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下一条:我校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