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资料
  • 台湾地区有关政党和人士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台湾地区有关政党、团体和人士以各种形式表示祝贺。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在16日致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的贺电中表示,在“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基础上两岸各项交流与合作成果丰硕,希望两党持续沟通、真诚合作、深化互信、求同存异,共同增进两岸人民权益福祉,努力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开创两岸关系繁荣发展。

  • 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写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再次抵达重要历史性时点。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河锦绣。迎着收获的喜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开幕。此时,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