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翼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5:27 点击数量:

3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对校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庆办主任温万光对前期筹备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同时对筹备攻坚阶段校庆办、各工作小组、重点活动牵头部门、二级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

万书辉强调,各单位要在校庆攻坚阶段“抓重视、抓重点、抓融合、抓协调”。同时,二级学院要紧抓此次校庆的契机,凝聚校友力量、汇聚校友资源,推动校友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党委书记黄晏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校庆筹备要严格按照中央、市委“过紧日子”的要求,将“节俭办会”原则贯穿始终,并对后续筹备工作强调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校庆工作进入攻坚阶段,要集中力量重点突破。二是加强领导。从分管校领导、校庆办到二级单位,要由上至下加强统筹指导。三是落实责任。明确任务责任清单,倒排工期,打表推进。四是组织保障。加大宣传、积极动员,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与参与感。五是做好统筹。将校庆工作与审核评估结合,统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