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4:51 浏览次数:文章来源:

202179日上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在行政楼513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伟大》。支部书记刘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七一”重要讲话是宣言书、战略图、动员会,支部党员需要认真研读,肩负起青年为国家谋发展的重要责任。

结合会前对“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交流学习交流发言。刘奇同志对支部党员的学习交流进行总结,指出大家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深入领会团结领导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的重中之重,不断全面学、深入学。

刘奇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支部党员一是反思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二是反思先锋模范左右和履职尽责做到怎么样;三是反思为身边群众做实事还有哪些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