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到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量:

    10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张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到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二级学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调研。

    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学院党总支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学院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各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的困难和建议。

    张云平指出,二级党组织廉政工作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对照廉政风险点全面落实防范措施、坚守“三不”一体推进,党总支要大力支持二级纪检监察组工作,保证纪检监察工作持续抓好;要抓好对意识形态的话语权和领导权、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意识形态领导工作能力和高效水平;要切实做好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

    张艳在讲话中对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艳指出,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落实,做到知责、明责、履责、担责。张艳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把政治关。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道德修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基础,抓好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意识、树牢宗旨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守校园阵地。

    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