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量:

10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张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带领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二级学院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调研。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职尽责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与不足、改进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学院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各总支委员汇报了履职情况,各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完大家汇报后,张云平对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学院要对标对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不断总结提炼学院发展经验,要抓住机遇,注重工作创新和做好发展策划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张艳在总结讲话时,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政同责意识、党总支发挥事业引领作用、师德师风建设、抓党建促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对学院下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时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积极担责履职,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地把好政治关;要把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抓好做强;要夯实基层党组织,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风廉政意识,加强党员纪律宣传教育,加强对重点事项重大经费的管理,转变工作作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扎实做好市委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要统筹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到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推动两方面工作协同开展,促进学院更好更大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