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带队到美术学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暨党风廉政谈话

作者:谢运洁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数量:

 

12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张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到美术学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暨党风廉政谈话。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调研,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和二级纪检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规划和打算作了全面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汇报了“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与会其它人员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张云平在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谈话时强调,要加强对廉政、廉洁和腐败的认识;要加强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二级纪检组要加强日常监督。

张艳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她用“班子非常团结、工作非常扎实、特点非常明显、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四句话对美术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工作进行了概括,并对学院党总支“学红岩、绘红岩、传红岩”系列活动、党员培养与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采购与财务、课程思政、乡村振兴、美育实践基地以及美术类科研成果量化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张艳从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清单内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工作总结与考核准备、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加强对困难师生的帮扶等方面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undefined

会后,张艳一行还参观了美术文化节学生作品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