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数量:

9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招生就业处支部组织开展了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活动中,成波同志领学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他从重要意义、重要内容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四大历史性成就”和“九个坚持”的重要要义。与支部党员同志们共同勉励,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曾茜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八讲“实现中国梦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的内容。就教育的内涵,教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意义,如何落实教育在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解读。

招生就业处支部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每月组织党员同志们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通过领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的理论修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