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开展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添加日期:2020年04月10日 09:57    浏览次数:



2020327日,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严格按照党委宣传部部署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部门负责人符淼领学,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远程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分为重点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职工结合学习内容及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认真将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具体工作任务中,为疫情防控多渠道筹购物资;在工作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党员服务岗值守。在疫情防控期间,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与基建后勤处、财务处密切配合,认真落实防控办保障组下达的工作任务,制定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暂行管理办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防疫物资管理办法》,依规创新采购方式,强化信息公开,规范采购流程确保物资质量,高效规范开展防疫物资筹备系列工作。防疫物资管理建立制度,严格出入库专人管理,确保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到位,为开学准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一览表(2020年) 下一条: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