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添加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7:05    浏览次数:


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按照《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6日下午,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在办公楼10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吴晓珍出席民主生活会,机关四总支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四总支组织委员王智武主持。

支部委员会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班子成员间的谈心谈话、召开支部委员会专题研讨,同时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支部书记符淼首先汇报了支部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其余领导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直奔问题,坦诚提出批评意见,每位同志对批评意见作了明确表态。

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各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针对个人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自己,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与意见。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上一条: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开展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机关四总支纪检组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