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基建后勤处召开员工大会暨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

9月30日14:00基建后勤处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召开员工大会暨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刘琴、基建后勤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四总支党总支书记王于主持。

会上,机关四总支党总支书记王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学习部署。

基建后勤处处长陈军围绕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对部门建设和迎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内部治理,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同时根据学校工作方案对迎评攻坚阶段的部门具体任务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板块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开展专项培训,确保校园环境卫生、交通运输、医疗保障、餐饮服务、水电运行等各项保障工作的平稳运行。

副校长刘琴对基建后勤处职工在顺利保障暑期攻坚、军训迎新;坚守职责、高效处理突偶发事件;提升安全稳定意识;攻坚克难应对复杂、急难险重问题等方面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基建后勤处的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围绕理论学习,引领实践,强化政治方向、责任担当和廉洁守法;二是围绕本科合格评估,强化方案设计,超前思考,协调配合;三是重大项目落实落地应强化攻坚克难,科学管理;四是围绕后勤运行模式创新,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五是关注民生,全力破除历史遗留问题,维护师生利益;六是广泛征求意见,充分了解实际,加强内部管理改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率队赴上海安生教育集团交流访问

下一篇:机关四总支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