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机关四总支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9月30日下午,机关四总支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刘琴作专题讲话,机关四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会议由机关四总支书记王于主持。

会上,机关四总支书记王于首先进行陶志刚典型案例剖析,对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并领学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应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六大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握纪律底线、法律红线。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开展学习讨论作了安排布置。在节假日前强调了校纪委《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

副校长刘琴指出,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和政策学习,结合基建后勤、资产管理、招投标工作应做到:一是强化党员责任感,增强廉洁守法意识;二是围绕学习,引领实践,强化政治忠诚、责任担当、廉洁守纪;三是明确工作责任,安全履职。加强后勤、基建、资产管理、招投标的理论、政策、业务学习以指导工作;四是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在迎评专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率先垂范,强化职能职责,强化方案设计,超前思考。

随后,机关四总支进行了党总支组织委员选举和党费收缴工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树立责任担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基建后勤处召开员工大会暨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我校第一期纪律夜校正式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