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邹渝书记一行调研基建后勤处暑期工作

20188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副校长刘琴及学校党政办、组织部负责人一行,在南山校区321会议室调研基建后勤处工作,慰问暑期奋斗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座谈会由党政办主任李家智主持。

会上,基建后勤处王于书记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基建后勤处围绕学校发展需要,进一步落实十三五规划,形成了校园建设规划工作思路并推进落地。科学规划基本建设,统筹推进产教融合、德贷项目重点工程的实施。围绕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完成了南山校区运动场灯光改造工程、南山校区中华射艺教学实训基地等一批实验实训室建设。积极推进民生项目的实施,26-28栋电梯加装项目圆满完工,后期运行管理基本理顺。破解难题有效推进经济适用房等遗留问题。在后勤服务中变革机制创新模式。实施校园商业服务改革,采取统一招租新模式,增收200万元年收入。引入共享洗衣服务,引入社会资源提升学校办学条件,为学生提供便捷的洗衣体验,发展智能化高校后勤,提升校园生活品质。在实现公务车安全运行203749公里零事故的前提下,进一步推进“校园定制公交”模式,增加运力,为两校区师生出行和互动提供便利。医疗服务完成门诊量12174人次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医疗卫生服务改革,稳步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餐饮服务改革进一步深化联合运营模式。物业服务与学校文化建设、智慧校园、美丽校园深度融合。通过“六月有李”的师生共享活动,端午节包粽子大赛等文化活动,逐步形成了“厚情文化”。全处呈现出改革有深化、服务有保障、效率有提升、人人有奉献的干事、创业、想干事、干成事的局面。同时,也提出了基建后勤处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并表达了工作决心。陈军处长对学校党委行政一行调研工作、慰问职工的关怀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基建后勤处在面临任务繁重、头绪复杂、困难多的暑期常规工作、重点项目建设、迎评改建工作中,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确保质量、安全,加快进度,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校长刘琴对基建后勤处全体员工在艰巨复杂的任务下,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努力推进重点工程、改善办学条件、实施体制机制改革、服务师生发展等一系列工作的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赞赏和感谢,并鼓励全体员工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党委书记邹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战斗在学校建设一线的基建后勤的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对基建后勤处在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师生服务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建后勤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要牢固树立并践行“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加强调研论证、深入细致;注重安全生产,在确保安全、和谐、稳定前提下,按计划推进工作,为本科合格评估创造更加有利条件,更好地服务师生、发展师生,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

会后,在基建后勤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学校领导一行冒着酷热,前往综合实验实训大楼基建施工现场和荟园食堂进行了考察指导,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校领导在攻坚克难关键时刻的关怀,使大家深受鼓舞,各部门均表示有信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毫不懈怠,决不放松,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和各项保障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邹渝、杜惠平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8级新同学

下一篇:​广东省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