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广东省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广东省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

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8年4月9日9:00,广东省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府校区隆重举行,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师研修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志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丽静及广东省47名幼儿园骨干园长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这是我校自2017年秋季以来承训的第六个广东省的培训项目。

 

开班典礼上,朱丽静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我院基本情况,并阐释了项目设计的理念和做法,然后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遵守培训纪律;二是深度学习,相互交流。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教师研修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志文表示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先进思想,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热爱更好的教育。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学员展现良好的师德风貌,做一个高尚的学员;营造和谐的团队氛围,做一个组织纪律性高的学员;积极投身学习和交流,做一个能自我成长的学员。他希望学员培训结束返岗后,及将自己学习成果分享,提高教师队伍的能力与水平。

 

本项目为期一周,课程围绕幼儿园管理、办学特色与品牌创建、课程与保教、政策与法规等四大模块进行,通过听讲、观摩、研讨、分享等方式进行。

 

在本次培训中,继教院将继续秉承“专职的人用专注的心做专业的事”的培训理念;“用团结塑造团队,用专注追求专业、用品质谋求品牌,用信誉换取信赖”的工作作风;“微笑服务、高效做事”的工作态度倾心服务,引领需求,赢得培训的圆满胜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邹渝书记一行调研基建后勤处暑期工作

下一篇:学风建设系列活动“阅享讲坛”(第5期)之考研专业课备考和专业课资料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