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生化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黄大年”、“钟扬”学生党员服务站召开2022-2023学年工作布置会
2022年10月26日 18:17 文稿:古小露 摄影:古小露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服务站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站党建阵地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与服务,10月20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黄大年”、“钟扬”学生党员服务站在学府大道校区4305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专职组织员邓明川、“黄大年”学生党员服务站实践指导老师古小露、“钟扬”学生党员服务站实践指导老师张雅萍和党员服务站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古小露主持。

会上,邓明川介绍了学生党员服务站2022-2023学年组织结构设置情况,期望全体同学通力合作,切实推动我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建设再上新台阶;随后,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部门工作职责,明确部门分工;张雅萍解读了学生党员服务站考核管理制度,希望以考核激励先进,引导党员服务站成员共同进步;“黄大年”学生党员服务站站长刘青林从“党语润无声”系列理论活动和“星火相传”系列实践活动两方面,介绍了本学年党员服务站主要工作计划。

最后,杨波对党员服务站在过去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员服务站工作的重要价值”和“务实奋进,扎实开展好党员服务站各项工作”两方面作了分享交流。杨波指出,学生党员服务站是学生党员培养、教育、管理、服务的重要平台,是党员同志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阵地,更是师生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成长的重要载体;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强化宗旨践行,积极沟通协调,大胆创新探索,以务实求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员服务站建设,在理论学习与实践服务中磨砺自我、成就价值。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同志进一步深化了对学生党员服务站的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责任使命,为新学年开展好学生党员服务站各项工作、持续发挥其服务功能和育人功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文传学院】学习二十大,踔厉新征程|文学与传媒学院“夏衍”“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微型党课 下一条:【数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华罗庚”党员服务站组织开展“迎国庆,怀先烈”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