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3年12月01日 21:13 文稿:席一 摄影:翁瑞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明晰职业发展目标,11月9日,学校在南山校区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举行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决赛,重庆市教委学生处四级调研员陈卓、西南政法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朝彬、重庆工商大学招就处副处长周婷、重庆市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培训研究部赵琛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的演讲激情澎湃,在台上自信大方,通过自我陈述和现场答辩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以及对目标职业的热爱。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学前教育学院的选手王敏、龚言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行,进一步传播普及了大学生生涯发展理念,强化了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青年学生更加明确学习目标,科学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同时,本次比赛检验了我校近年来开展全程化生涯教育的成果,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成才观和就业观具有积极的意义。据悉,学校将继续多维度多层次的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开展生涯体验周、就业体验周等活动,致力唤醒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学生的求职技能水平,实现就业育人目标,为培养新时代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七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校级决赛 下一条:学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