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简历工作坊”培训活动
2023年11月18日 23:44 文稿:翁瑞 摄影:冯嘉怡 点击:[]

2023年10月17日,学校就业处在南山校区N3104举办“简历工作坊”培训活动,邀请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专家库成员张珂、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李慧敏、领导力测评认证专家张宁作为简历导师,30余名大四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简历指导老师通过讲解简历,自荐信以及其他求职材料的制作技巧,对学生携带的简历进行了一对一修改,提高了毕业生对撰写简历的技巧和水平,帮助他们更好地展示自己的能力和经验,增强求职竞争力。此外,老师们还向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市场分析和职业规划建议,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职业决策,从而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目标。

学校就业处还将持续推出求职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如简历1V1点评、面试工作坊等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学校举办“结构化面试那些事——浅析结构化面试”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办“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