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奖助工作
  • 奖助工作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学生公示


按照《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管理制度》相关规定,现将我院(系)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如下如对以下拟推荐名单如有异议,请于三日内将意见反馈到5510杨老师处,联系电话:61638878       。  

                                                 

姓名

学号

年级

专业班级

个人介绍

翟永庆

15104022221

2015

小学教育(小学全科教师英语专长)2班

该生各方面表现突出,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尤其是在创新创业方面表现十分出色。曾接受创新创业孵化班培训,并被评为“优秀学员”,打下了扎实的创新创业理论基础;作为一名创新创业达人,曾获得市级“创新创业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各项创新创业类比赛,并担任团队负责人,多次带领团队获得国家级、市级等奖项,为学校、学院争光,并且以项目主持人的身份申请了多个市级、校级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喻雪娇

1510404107

2015

级英语师范

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获一等综合奖学金5次,在校期间一直积极参与各类比赛,获国家级奖项3次、国家机构认证证书5份,获校级、院级奖项共23次。曾担任 “‘国培计划(2017)’—中小学一线优秀教师和教研员研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小学英语班”的志愿者,工作尽职,热情周到,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巴渝海外引智计划”暨第一届“英语教学与思维训练”高端工作坊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学员”的称号

刘雨君

1610402226

2016

小学教育(小学全科教师英语专长)2班

 

该同学学习成绩优异,从大一开始综合测评一直位居本专业前十。曾获一等综合奖学金2次、二等综合奖学金1次。该生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注重能力的培养创新和实践,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从实践中累积经验并完善自我。四六级都以优异成绩通过,并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非专业组二等奖;曾在2017与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担任志愿者服务工作,获得组委会一致好评。

肖鹏

1510401122

15级

商务英语1班

 

学习成绩优异,居班级前列,获得一等综合奖学金4次。2017年7月获得外研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南赛区“三等奖”、11月获得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项目“一等奖”、2018年1月获得全国大学生ETTBL商务英语翻译大赛“二等奖”、 4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二等奖”。

 

 

 

 

 

 

 

    

 

院 系: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时   间:2018年9月17日

 

 

 

上一条: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