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留学资讯
  • 留学资讯
攻读学位类项目


    我校目前已与欧洲、美洲、亚洲等多个海外院校建立了合作交流项目,我校学生可自愿申请到英国、美国、韩国、香港地区、台湾地区开展交换学习、实习、寒暑假冬夏令营或交流。

赴国境外的经历,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体验,你将亲身感受海外文化,与不同文化环境的人群交流。给自己一次机会,更多的认识自己,去开拓视野,增强独立性和自信心。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

 

攻读学位类项目之一——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项目介绍: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New Paltz)始建于1828年,有5个学院,包括:教育学院、艺术和表演学院、商学院、科学和工程学院、文理学院。


我校2014年12月启动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的合作,2015年3月成功申报学前教育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2016年开始招生。该项目采用3+1模式,针对我校国际学院学前教育项目班学生,在我校完成3年的学习课程后,语言达到美方要求,即可申请第4年赴美国就读1年,满足中美两校毕业要求后可获得双方的学位证书。

课程设置:

选择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专业和课程;按照交换生获得的在美学习成绩单及学习证明进行学分的认可。

相关费用:

1. 缴清我校应缴纳的相关费用;

2. 住宿费、学费、护照签证费、交通费、保险费等费用自理。

攻读学位类项目之二——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校际合作项目

项目介绍: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建立于1828年,英文全名为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UCLan),是一所英国知名百年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的兰开夏郡的首府普雷斯顿市。

2010年,中央兰开夏大学成为英国首个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榜里的英国现代化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是一所涵盖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其图书馆藏书量居英国前列,中央兰开夏大学强势专业主要集中于社会科学领域,其法学院、传媒学院享誉全球。

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于2015年建立合作关系,目前已有一批学生至我校开展“东游记”游学项目。该项目采取2+2模式、3+1模式,学生满足对方学校的语言条件后,可申请在第2学年和第3学年可申请赴英开展课程学习。

课程设置:

学习会展管理相关专业课程;

相关费用:

1. 缴清我校应缴纳的相关费用;

2. 住宿费、学费、护照签证费、交通费、保险费等费用自理。

上一条:交换生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