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201994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南山校区5518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管理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院长徐飞、副院长黄小锐、各系主任和教学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副院长黄小锐首先解读了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主要包括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师范专业认证、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基层组织重建、课程组建设、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的工作。黄院长还部署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要求教学督导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发挥教学督导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主动参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的审定、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工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言献策。会议还特别强调,教学督导要按照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方案认真实施,公平公正,积极反馈,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供建设性意见,促进课题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最后,院长徐飞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各位督导关注教师专业发展,主动关心学生学习过程,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要求各系主任各司其职,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带领各系的老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新学期外教教学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