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新学期外教教学工作会


 

9月2号(周一)上午,外语学院在551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外教教学工作会。外语学院副院长黄小锐、外教Danny、Khadijah、教学秘书和合作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院长首先强调外教应当遵守中国的法律、遵守我校外教管理规定、遵守学院教学、日常生活及安全等方面纪律要求,特别强调严禁外教在教学内容设计中涉及任何传教、或与中国法律、政治相违背的内容。另外,黄院长还就教学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做了简要说明,强调课堂教学要以学生为中心,要按照教学日历严格开展教学工作,不能随意更改教学内容;需要调课的外教一定要提前和教务沟通并及时通知学生;课程期末成绩的打分要公平公正,平时成绩一定要有依据,要有详细记录。

交流会后,外教就课堂活动安排、平时成绩计算、期末成绩录入等教学环节进行了问题交换和细节探讨。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外教对教学的理解,解决了英语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本学期的英语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级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