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外籍教师教学工作例会


 

2019326日中午,外语学院在N5516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外籍教师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黄小锐主持,我院三位外籍教师及合作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黄院长重点强调了外教教学工作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外籍教师严格遵守教学工作规范,认真备课、讲课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按时上下课不得无故缺课、调课、由他人代课;课堂上不得宣扬危害国家安全、违反国家民族宗教政策、攻击国家大政方针等言论。另外,会议重申关于外教教师外出旅游和请假等相关报备纪律。

会上,黄院长就本学期教学内容和外教进行沟通。考虑到我院学生有出国学习、提高口语表达能力等需求,黄院长和外教一起探讨是否可以把雅思口语部分话题融入平时的课堂教学活动中,并在期末以模拟雅思口语测试的形式对学生本学期学习情况进行检测。Sofia表示自己已在课堂中融入了部分雅思口语测试内容,询问学院是否可提供相关图书资源进行辅导;Erica分享了目前的课堂教学安排,Danny询问了部分教学活动细节等,会议气氛融洽,收获颇多。

上一条:校级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