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语(师范)辅修专业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38日下午三点半,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N5323教室召开了英语(师范)辅修专业开班典礼。会议由英语辅修班班主任李芳芳主持,外语学院老师邹娟、李亚星、雷涵彧以及辅修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典礼。

本次典礼围绕“如何潜心学习外语,提升学生获得感”这一主题展开。首先,辅修班班主任李芳芳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其次,英语教育系系主任邹娟老师简单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定位、办学理念以及研究特色,并就辅修专业课程设置做了详细解读。她强调本专业立足于使学生打牢外语理论基础,并培养实践能力,使学生们能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学以致用。最后,辅修班班主任李芳芳提出了辅修班级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学生们必须按时出勤,做好笔记,在代课老师的带领之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

整个开学典礼氛围浓厚,学生们全神贯注,仔细聆听,并结合自身的发展提出了种种问题,老师们都认真的做了一一解答,保证辅修班学生在我院的良好学习环境之下努力学习,学有所获。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