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职能部门领导亲临外语学院教学开放周观课


11月30日上午,质评处处长曹问、教务处副处长谢峰分别光临指导外语学院教师黄妍琪和肖坤雪的展示课。课堂上,两位教师结合课程和学生特点,采用小组讨论、学生小品表演等方式积极引导学生融入学习,两位领导对两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参加肖坤雪展示课的翻译系教师王社国表示“肖老师的课堂教学环节紧凑,过渡自然,内容充实有趣,为肖坤雪老师点赞!”,而教授余烈全表示“黄研琪老师的课很精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感强,聚焦明确,分析深入!”外语学院教师们的展示课体现了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丰富的教学内容,全方位展示了外语学院“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优秀人才”的教学改革成果。

旁听课程以后,质评处处长曹问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副院长周利君、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作品展示。副院长周利君向曹问处长介绍了作品的来源和大致内容,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对翻译系学生制作的视频短片进行了重点介绍,称赞了我院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专业素养。曹问处长充分肯定了学生展示的作品,同时对公共外语课其他学院学生的课堂作品给予了赞扬,对我院结合学生专业引领学生文化自信,倡导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教学方式及已获得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和支持。

最后,曹问处长结合我院在教学改革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希望外语学院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教学资料,脚踏实地进行教学改革,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路上越走越好。

 

上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第一届教学开放周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