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12月21日下午14:00,外语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在南山校区N5518办公室顺利召开。外语学院院长徐飞、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参会,例会由副院长周利君主持。

首先,院长徐飞对本学期教学管理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年终考评,希望大家积极协作,认真梳理,高质量完成年度教学工作总结。

接着,徐院长对“一流课程”申报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文件解读,并对大学英语课程从进校新生选修课程、师生互选和教师目标制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大类招生专业基础课程建设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提出了改革设想与建议。

最后,副院长周利君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与协调,包括年底教学评估材料完成进度、毕业论文(设计)中的选题目录、专业成绩评定标准、开题报告答辩形式和日期、期末考试试卷评阅工作中的试卷评阅复核、教学日历教案审核、年度绩效考核教学业绩审核等工作,周利君都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为期末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张云平带队到外语学院指导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下一条:职能部门领导亲临外语学院教学开放周观课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