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11月8日下午2:00,外语学院在N5518组织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例会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周利君主持,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出席本次例会 。

首先,周院长组织与会人员就实训周、教学开放周、120+学分人才培养改革计划等进行了研讨,具体包括就各专业实训周前期准备和实训内容、人员安排和设备与场地等;开放周内容与安排;学院120+学分人才培养改革计划进展与后续跟进等。

接着,周院长结合学校近期教学工作要求与重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修订和考试等三大工作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由各系部负责全面推进,教学大纲修订由系部主任依据修订后的人才培养方案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合作有序完成;重点强调考试工作中命题、评阅、复核、归档等各环节要求,本学期学院考试工作采用新的工作流程:命题、评阅、复核和归档等各环节实行系部责任制;命题采用“三级审核”流程;评阅实行评阅组长责任制;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后由各系部进行全面汇总和迎检,学院择期组织专项工作组对系部考试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结果纳入各系部主任考核。

上一条:外语学院第一届教学开放周成功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教学设计研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