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毕业论文
  • 毕业论文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研讨会


 

     123日外语学院在5518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的研讨会,参会人员有徐飞院长、张廷义书记,学术委员会委员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副院长赵云梅主持。

赵云梅副院长提出,根据本科合格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学院拟对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各要素进行调整,其中,包括对写作方向的进一步调整。另外,还涉及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字数、文献数量要求,翻译报告源材料选取、翻译过程、翻译理论运用,商务调研报告选题方向和字数等方面的内容。徐飞院长对反馈意见进一步补充和说明,强调毕业论文(设计)与人才培养匹配度,选题、学术规范的重要性。参会人员对此次调整毕业论文(设计)各要素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契合人才培养目标对毕业论文(设计)进一步明确了各项要求。就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整改要求达成了统一意见。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 下一条: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重修答辩顺利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