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毕业论文
  • 毕业论文
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重修答辩顺利结束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要求,外国语言文学学院1117日在南山校区N5323N5324教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重修答辩。答辩组长、答辩教师成员、记录员老师,以及2014级毕业论文(设计)申请重修的本科生参加了答辩。

    根据1116日学院教学工作例会提出针对重修学生毕业论文材料准备及答辩环节要求,各参加答辩老师于上午8:30指导老师在N5514领取毕业论文材料袋,准时到大指定教室为答辩工作做积极准备。学生于8:40将答辩PPT和答辩记录分别拷贝到了电脑桌面并交到答辩记录员处。9:00答辩正式开始,各学生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在规定时间内依次进行答辩,答辩程序清楚,互动问答效果较好。各答辩教师和答辩记录员认真提问和记录,于上午11:50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此次答辩为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划上了圆满句号,同时为12月份的毕业材料归档工作和学位审核工作做了良好铺垫。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研讨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